送你一个独白培养皿。

说爱就爱(原曲:《说散就散》)

我和你,曾有幸互诉至最亲密
关于痛,关于无法示人的泪滴
诗人也,为这登对轮廓而落笔
着墨须用力,自微末处破题

等风停,等雨霁
自南北,向东西
肩膊咫尺毫厘
无间天地

若旁人偏信无稽

我不发一语

花下未长出刀匕

勿虚构迟疑

不值一提的默契

首尾呼应在眼底

观众缺不缺席

也要站在光里

爱是与生俱来的定义


我和你,终将偕行至自由之地

要四季,拓印过每一本新日历

没关系,渺小伟大不一定对立

漫长的传奇,总有未完待续


风会停,雨会霁

共南北,与东西

还有千里万里

浩大天地


若旁人偏信无稽

我不发一语

花下未长出刀匕

勿虚构迟疑

不值一提的默契

首尾呼应在眼底

观众缺不缺席

也要站在光里

爱是与生俱来的定义


彼此的,可贵记忆

也足够,装点平凡世界的每个缝隙

说爱用掉我一半的勇气

剩下一半还能留给你


若旁人询问结局

我不必言语

好时光都是花期

都值得绚丽

无需更多默契

无需注视眼底

无需续写传奇

我们站在光里

已经圆满命运

翻开谜底

爱是与生俱来的定义

解释定义

爱是不假思索的着迷



——原本只是开了一个反义歌名的脑洞,还是填上坑了2333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球 | Powered by LOFTER